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7市场前瞻:大概率止跌反弹】:
0人浏览 2023-07-06 15:38

  今日大盘低开-7.09点,最低3199.72(距离今日市场前瞻里所测下档第三支撑3197仅仅2.72点之差),最高3229.48(距离今日市场前瞻里所测上档第一压力3230仅仅0.52点之差,可谓精准),报收3205.57,收涨-17.38点,涨幅-0.54%,成交3208亿,量能继续微缩,创出了0224以来的新低,也意味着此处反弹将一触即发!

  盘面上看,全国地产、存储芯片、CPO概念、电子纸、船舶、英伟达等板块涨幅居前,能源金属、生物制药、钛金属、小金属、创医药、中成药等板块拖累于大盘。两市共33家个股涨幅超过10.0%(含)、涨幅超过5.0%(含)的109家,跌幅超过-10.0%(含)的4家、跌幅超过-5.0%(含)的30家,可见今日市场的亏钱效应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弱!

  技术面上看,上证综指今日小幅低开,早盘一度在券商带动下精准触及3230(日内最高3229.48),但随后受恒指拖累而下行翻绿并一度击穿3200关口,最终收出了一根小阴线,失守3209防线(也意味着击穿了主力在0703打造的成本线,但考虑到今日量能已经初具“百低”潜质,此处不排除存在着“虚晃一枪”的借势“假跌”的可能);日内走势符合市场前瞻里“就技术层面而言,上证综指7月6日存在着下测3209一线的诉求;若盘中探底回升,须站稳3230”的预期。日线上看,上证综指今日继续呈现出“价跌量缩”的建构,其MACD显示出日线级别的做多动能得以开始衰竭,说明未来股指依然存在着日线级别的回踩诉求。60分钟线午后录得两根“低点不低”的十字星(先阳后阴),其MACD显示出60分钟级别的做空动能得以持续释放,意味着未来股指还存在着60分钟级别的回踩诉求与动能。30分钟线尾盘“增量过半阴”,其MACD显示出30分钟级别的做空动能得以持续小幅衰竭,有利于迟滞未来股指30分钟级别的杀跌力度与速度。15分钟线尾盘“增量过全阴”,其MACD显示出15分钟级别的做空动能得以持续衰竭,同时相应的DIF与DEA之间的间距亦明显收窄,有利于未来股指15分钟级别的企稳反弹、短期上行承压于MA18即3213.50一线。而5分钟线有构建“W”双底建构的趋势并站稳MA18且录得4连阳,其MACD显示出5分钟级别的做多动能得以持续小幅凝聚,有利于未来股指5分钟级别的企稳反弹、短期上行承压于MA34即3207.39一线。因此,就技术层面而言,上证综指7月7日止跌反弹料将是大概率的,上行须站稳3216;若继续顺势“打压”,只要确保3197-3189区间不被有效击穿即可。

  7日大盘上档压力3216-3230-3237,下档支撑3202-3197-3189。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