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元以下,可能即将进入主升浪的4支低价股,值得收藏研究!
0人浏览 2023-05-26 13:50

1,汽车类,首选:光洋股份(002708)

现价;6.78元 市值:30.31亿

image.png

亮点: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公司汽车轴承销售量、汽车变速器轴承产销量均位于行业前列,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变速器、离合器、重卡车桥和轮毂等重要总成,是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滚针轴承、滚子轴承主要应用于汽车变速器,并直接为整车和主机厂配套,主要竞争对手为跨国企业及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至2013年6月末,公司产品出口销售范围已覆盖美国、巴西、法国、德国、瑞典、伊朗、韩国等国家。

 

 

 

 2,互联网,首选:智度股份(000676)

image.png

现价:7.24元 市值83.99亿

 

亮点: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受益于逐渐增长的市场规模以及利好的行业政策,移动互联网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新增业务毛利率水平较高,能够有效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上市公司各子公司在各自经营的移动互联网细分领域均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在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中具有多年业务经验,具有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上市公司各子公司凭借在各自细分领域中积累的品牌知名度,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影响力,拓展新的业务。

 

 

3.软件服务,首选:华胜天成(600410)

现价6.83元 市值:68.09亿 

image.png

备注: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公司已在后台办公系统、名址系统、电子政务等方面分别成为电信运营商、邮政、政府等行业客户的长期战略服务商公司成立最初的前十年(1998年-2008年),通过代理、集成国内外知名IT厂商产品的方式,向我国各行业客户提供计算机相关的软硬件产品、系统集成和咨询等服务,并在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能源等IT可靠性要求严格的领域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客户基础。公司拥有遍布全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的网络,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IT系统服务;并在系统集成业务之上,向行业客户提供应用软件开发和企业管理系统定制化的服务。

 

 

 

4.大数据,首选:新智认知(603869)

现价10.10元 市值:46.31亿 

image.png

备注:我们认为公司目前,技术形态优越,基本面稳定,值得参考。公司所在的北海市是“国家西部大开发计划”、“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等六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地,《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把北部湾这一重要国际区域经济合作区培育成为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促进中心,构筑泛北部湾旅游圈。在国务院批准实施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中,北海将重点发挥亚热带滨海旅游资源优势,开发滨海旅游和跨国旅游业,成为人居环境优美舒适的海滨城市,北部湾经济区的崛起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最后,祝点赞、关注我的朋友股票长红、天天吃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