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器人概念大爆发!逻辑解析。
0人浏览 2023-06-20 14:24

机器人爆发。热点多的很,每天换方向。昨天AI走硬件,今天AI走游戏传媒,但更明显的热点在机器人。机器人,自动驾驶是特斯拉新带来的两个主要方向。

其多数供应商都受益于未来机器人工厂的预期。如三花,拓普等大票,既能供应新能源车,又能供应机器人相关零部件。当然还有鸣志电器,江苏雷利这些新合作伙伴,鸡犬升天。票都是明牌的,研究一下不难找到。难的是你不知道要守多久,什么时候轮动到,中报期会不会兑现。对于一个强政策预期(中国扶持特斯拉开拓市场),强市场预期(类似苹果在手机地位)的主线题材,

即使目前还未有工厂启动,股价先行,先炒再说。所以这些板块都是可以耐心蹲点,中报期止盈波段即可!image.png

进群了解更多详细资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0061809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