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钼股份、宝馨科技、苏能股份明天会拉板吗?
0人浏览 2023-05-22 15:04

今天下午我有分批低吸了几只股,分别是:金钼股份、宝馨科技、苏能股份,截止收盘597.67元的盈利,希望明天有大收益。

关注理由:

金钼股份:属于稀缺资源,小金属概念,2022年净利增长169.76%, 2023年一季度净利增长202.9%,筹码集中在11元附近,近期温和放量,堆量频繁,即将底部起动。

宝馨科技:属于充电桩、储能概念,筹码集中在9元附近,近期K线图上频繁出现主力拉升试盘的痕迹,短期即将启动。

苏能股份:属于国企改革、煤炭行业,筹码集中在6元附近,底部连阳建仓完毕,即将启动。

这三支都比较符合底部起爆战法选股逻辑,

1.K线形态分析中判断出阶段位置、强弱K线组合等,首当条件之一。

2量能,筹码集中度作为资金动力分析,为条件之二。

3.指标作为辅助共振,为条件之三。

4.一般选股或是寻找买卖信号都必须通过这三条件的综合判断。

欢迎大家积极讨论接下来的走势,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1元7天,领取牛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83&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