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月必做6支低位业绩优良牛股,即将拉升50%左右!
0人浏览 2023-07-04 13:55

亨迪药业:亨迪药业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1亿元-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82%-138.98%。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亨迪药业在公告中表示,主产品布洛芬原料药、右旋布洛芬原料药产品市场需求增加,布洛芬相关制剂产品市场需求增加和汇率变动等因素对公司业绩均有正向影响。

从技术分析,亨迪底部吸筹即将结束,从4月到5月底部频繁出现大阳和涨停板建仓,之后股价长时间小阴小阳震荡,主力资金集中在25元附近,呈现单峰密集的强势走势,7月为中报公告期,很多业绩优良的低位牛股在7月都会走出一波不错的主升。

结合波浪理论来分析,亨迪一浪的上涨幅度大概是10元左右,二浪调整结束后,主升浪的目标位置大概在40元附近。

另外一些业绩优良的大金重工、保利联合、中通客车、潍柴动力、中国重汽、中科江南都可以逢低分批关注,具体操作可以点击:1元7天,领取牛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一定要找我领取策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