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影视行业走出“至暗时刻”?中国电影或迎来底部反转机会(附股)
0人浏览 2023-05-21 12:29

  2022年,可以被称为是影视院线行业的“低谷”。不过今年以来,影视院线行业逐渐回暖,全国电影票房已经突破200亿元,据猫眼数据显示,5月20日当日电影总票房已经突破3亿,影院行业正在走出“低谷”。随电影行业营业率恢复正常以及电影审批流程正常化、拍摄进度正常化,整体市场有望恢复至2020年前水平,院线行业将受益。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AI 电影或通过多模态模型实现剧本创作、人物形象、剧情画面完全个性化,即“人人都可以制作一部自己主演,剧情自己设定的电影”, 打开商业化想象空间。

       技术走势上,影视院线板块经历一波拉升之后,正在经历回调,消化获利盘走势企稳之后,或有再次布局的机会,值得关注。相关个股:$中国电影(600977)$光线传媒(300251)$华谊兄弟(300027)$浙文影业(601599)$唐德影视(300426)$芒果超媒(300413)$华策影视(300133)$欢瑞世纪(000892)$百纳千成(300291)$慈文传媒(002343)$幸福蓝海(300528)等。

image.png

发掘板块机会,按后面蓝字领取跟踪标的和交流投资逻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交流,并不构成具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