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算力板块再发力,拓维信息2连板,能否继续走强?
0人浏览 2023-06-10 12:35

        $拓维信息(002261)主营业务涵盖鸿蒙生态、智能计算、软件服务。长期受益于国产信创替代加速、鲲鹏生态完善以及西部算力建设。公司联合华为数字平台构建“融合、开放”的智慧教育云平台,目前已经帮助多个省、市、区建设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公司生产的AI服务器支持英伟达GPU的运行。

        走势上,股价短期走出了一个类似三重底的小头肩底形态,上跳突破颈线位,随后在缺口上方横盘整理,支撑有效,6月7日当天小幅高开收出孕线形态,我们盘中提示建仓,同时缺口附近设置止损,随后两天股价收出2连板,量能温和放大,股价突破期高点,走势上看有望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image.png

【一元领取金股】

【市场动态,案例分析】

 

温馨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交流,并不构成具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