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真心提个醒,$三一重工(600031)出现变盘信号!重仓必看
0人浏览 2023-05-14 23:16

$三一重工(600031)

技术面上:

个股近期走出波段震荡下行的走势,持续回调。

一路下跌调整,近期资金呈流出迹象。

目前已经破位年线,盘口持续走弱。

image.png

超短线分析:60分K线下跌明显放缓,目前进入区域内震荡走势中。离下方前期的低点15.82元已经较近,震荡窄幅在缩小,相对来说这是一种盘口在逐步弱转强的技术形态表现。

image.png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挖掘机械、汽车起重机械的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属工程机械行业。

公开信息显示,一季度机构数量为111家,累计持有数量39.31亿股,持仓占比达46.44%,相对来说机构持仓度较高。不过机构一般主做中长线为主。

image.png

个股目前仍在震荡调整中,但量能已经持续在缩小,由下跌转入小幅横盘震荡中,盘口已经逐步出现变盘信号。

个股被套怎么办?欢迎加入【三一重工 交流专群】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读者需独立思考。(图片来源:同花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204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