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巨人网络:是洗盘,还是出货?
0人浏览 2023-05-05 15:59

       $巨人网络(002558)一方面深耕征途、球球大作战两大核心IP,聚焦擅长赛道做长寿游戏。公司目前最主要的拳头产品线分别为“征途”系列与“球球大作战”,分别运营超过 15 年、 7 年,保持超长线的生命力。长寿游戏有助于平滑业绩波动;2018-2021 年,在成熟产品的支撑下公司业绩基本保持平稳。预计征途、 球球大作战将持续稳健,为公司构筑稳固的收入利润基本盘。另一方面新品集中上线有望贡献较大弹性。 2023 年“Super Sus(太空行动)”、“原始征途”、“龙与世界的尽头”三款产品集中上线,有望迎来产品大年。

       公司还积极布局AI相关技术应用,董事长史玉柱亲自加入研发团队,对游戏进行监制,结合征途、球球大作战等核心赛道,在AIGC降本增效,利用“游戏+AI”提升用户体验、创新游戏玩法等方面,取得初步进展。

       4月29日公布的2022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8亿元,同比略减4.07%;因投资收益减少,归母净利润8.51亿元,同比下降14.43%;扣非后净利润10.18亿元,同比微降3.49%。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保持稳健,成熟游戏产品运营态势平稳,多款新游戏亦处于研发周期尾声,即将上线公测。

      今年以来股价涨幅已经超过100%,经历一段时间横盘整理之后,此前两日受网络游戏板块集体走强影响,巨人网络与$皖新传媒(601801)$三七互娱(002555)等均收获两连板。

image.png

image.png

       巨人网络两连板过程中都有开板阶段,显示有一定资金出逃,但回封力度还比较不错,量能也没有过分放大,今天再度出现调整走势,量能萎缩明显,下方跳空缺口依然具备突破意义,如果明天能够走出阳包阴,形成多方进攻态势,则有可能继续上攻,如果走势偏弱回补缺口,则需要注意回调风险。

image.png

邀请加入短线狙击组合(非VIP群),共同交流学习。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交流,并不构成具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