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主板低价不足5元+一季度业绩大增十倍+电气设备龙头,强势突破望走出主升!
0人浏览 2023-04-26 16:17

点击链接【获取该股名称,还可领取14天VIP金股】

公司亮点:公司主营业务是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智能用电云服务、电力柜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是主站系统、专变终端、集中器、采集器、网上智能用电云服务平台建设、线下服务网点建设、用户侧设备生产及安装、电力柜。(数据来源:公司资料)

概念加持:主板电气设备龙头+低价不足5元+一季度业绩大增十倍,强势突破!

今日市场中,新能源非常活跃,新能源是一个概念题材的范畴,而行业中新能源公司主要就是在电气设备领域,今日电气设备领涨两市主要也就是新能源的加持!而这个方向中多数品种都是属于趋势较弱的,不过该股则是板块内罕见的走出强势突破行情的龙头,且该股股价不足5元,还是主板品种,此外还有一季报净利润预增超10倍!这也将提振该股的表现潜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太平洋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90623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