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主板消费龙头+股价略超25元+一季度业绩大增40%,强势突破望走出主升!
0人浏览 2023-04-25 17:57

点击链接【获取该股名称,还可领取14天VIP金股】

公司亮点:主营业务是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核桃露(乳)饮料,杏仁露(乳)饮料,花生露(乳)饮料,椰子汁(乳)饮料,豆奶(乳)饮料等品种。(数据来源:公司资料)

概念加持:主板消费龙头+股价略超25元+一季度业绩大增40%+强势突破震荡区间!

近期市场中,人工智能仍保持较强活跃度,不过消费方向也有一定的异动,如消费中的小家电等,而且,随着市场逐步企稳回升,大概率市场可能会有一些热点切换,人工智能如果分歧的话那么消费可能是一个潜在的承接领域,因为目前经济增长中,消费的支撑动力是较强的,消费方向的业绩回复也有一定优势,作为消费复苏中业绩已经确认较高增长的品种,该品种还出现了技术层面突破前期震荡 区间的强悍走势,有望走出主升行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太平洋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90623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