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半导体板块大爆发,这家半导体次新龙头,业绩预增超110%,望强势主升!
0人浏览 2023-04-14 18:04


点击链接【获取该股名称,还可领取14天VIP金股】

公司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及显示等行业用光掩膜版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光掩膜版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软件的技术开发、销售;电子设备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司已掌握的半导体掩膜版制造技术可以覆盖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产品,并与国内多家半导体企业展开合作。  且,公司是大尺寸铬版光罩领域领先企业。   

概念加持:第三代半导体+芯片+次新股+业绩预增超110%+专精特新!

半导体是市场中一直有较强资金关注度的领域,这主要来自于半导体方向自主可控的预期非常强且具有巨大的国产替代空间,今天半导体板块更是强势上攻,在全市场热点题材中涨幅都靠前。而该股是第三代半导体优质公司,叠加了次新的弹性和业绩预期较好的加持,且其技术层面在震荡蓄势近半年时间后其出现突破走势,题材看点和技术走势共同驱动下,该股后市有望走出强势主升的行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太平洋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90623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