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干货】一个月翻倍,短线狙击战法案例分享!
0人浏览 2023-04-10 20:10

我们是不是常常面对翻倍的大牛股羡慕不已,自问为什么自己没有买到这样的好股票,这些大牛股离我们遥远吗?买到他们真的有这么难吗?大牛股确实比例比较少,但是也并不是遥不可及。例如,【短线狙击组合】今天止盈的$久远银海(002777),一个月时间股价翻倍,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们身边,其实方法也很简单,这里分享出来,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

一支个股是不是会走成牛股,其实我们很难确定,但是能走成牛股的个股,往往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而这些特点就是我们从众多个股中,发现他们的依据。直接上干货:

image.png

发现潜力股:

1、趋势向上,大周期一定要是上涨的趋势,60天均线拐头向上发展,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参考,这样上涨过程中才不会遇到过大的均线阻力。

2、量能充足,有成交量代表有资金介入,而资金的推动是股价上涨最重要的因素,成交量过于低迷的个股很难有亮眼的表现。

3、标志性K线,在关键点位上一定要有明确的态度,而这个态度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放出倍量的大阳线,涨停板更好,这样给持有和看好个股的资金更多的信心。

怎么操作:

1、重要支撑位,可以建仓(图中买点1)

2、突破位置,可以建仓或者加仓(图中买点2)

3、突破回调,可以建仓或者加仓(图中买点3)

风险控制:

1、控制仓位,买点出现时我们经常会犹豫不决,究其原因就是恐惧心理作祟,而合理控制仓位,是避免恐惧心理的最好办法,不把每一次操作当作一次豪赌,给自己留下操作的空间,可以让我们更加轻松的面对市场。

2、设置止损,入手个股之后,往往还会有恐惧心理,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设好止损,做好最坏打算,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一切都准备好了,当机会出现时,勇敢下手,剩下就交给时间吧!

(文中提到个股仅为案例分析,不作投资建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