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面注册制特色功能已上线!
0人浏览 2023-03-29 16:02

为帮助用户快速适应全面注册制规则变动,远航版注册制特色功能,已重磅上线!

 

相关规则变动,将自注册制首只主板股票上市首日起开始施行。

届时,远航版将同步开放注册制配套的特色功能,包括分时价格笼子和注册制特色表头。

特色功能一:交易价格笼子

特色功能二:注册制特色表头


欢迎升级客户端至8.9最新版本体验!

您可在客户端右上角“菜单-软件更新”升级至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下载:

下载地址:http://activity.10jqka.com.cn/html/xb/160809/index.html

 

特色功能一:交易价格笼子

入口:分时 - 右键菜单 - 交易价格笼子

功能介绍:打开开关后,分时页面将在当天连续竞价阶段展示买入价格上限和卖出价格下限,直观展示当前的有效挂单范围。

image.png

特色功能二:注册制特色表头

入口:报价表表头 - 右键菜单 - 编辑表头项

新增注册制特色表头项:笼子上限、笼子下限、当日偏离值、异动偏离值、10日内偏离值、30日内偏离值、10日异动次数、10日向下异动次数

image.png

注:以上注册制特色功能的相关数据,我们将力求计算及时准确,但仍存在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数据延迟或误差的可能。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实际为准。

更多注册制相关规则,推荐阅读《全面注册制,这些规则变了!》或前往交易所官网了解。

更多注册制相关课程介绍,请点击全面注册制深度解读


以上就是本期的功能详情,如有不理解的地方或者建议意见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直接向我们反馈。

同花顺远航版官方5群:54843621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6
  • 1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