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册制的到来?受益有哪些?
0人浏览 2023-02-01 22:26

注册制受益标:

1、创投类:鲁信创投/创业黑马/四川双马。

2、投行类: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广发证券、中金公司。

注册出来之后是长期利好,但是短期我也提醒利好出尽走冲高回落.

核心主线还是在数字经济上,而且明显有持续赚钱效应,

而当下主线板块变成了: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有色金属。而最强助攻板块:机器人+芯片+军工。

数字经济:龙头是恒久科技8连板,另外岭南股份不排除可以接力,因为他身兼两职,而且位置也不错。

人工智能:龙头是同为股份4、而汉王变成了龙二3板,同为是两个跑的一个标的,后期不排除可能进一步的爆发。的。

有色金属:龙头是东方钽业3天2板。

恒久科技不倒,整体风险就不大,如果倒下就看同为与汉王是否顶起,这一点很重要,作为情绪参考标。

明日量化打板标:

1、 002362 汉王:CHATGPT+阿凡达+信创+嗅觉测试盒。

2、 002835 同为:数据安全+安防+AI。(和汉王同一体系)

3、 002717 岭南:CAHTGPT人机交互+深圳文交所+国林水务。

4、 002297 博云:大飞机+C919刹车+炭复合材料+军工

5、 000962 东方:预增+资产注入预期+钽电解电容器+小金属+固钛电池

6、 601236 红塔: 证券+金融产品。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转载请注明出自——zp777wy)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