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人必看2】如何在手机上快速找到问财选股,提升选股效率
0人浏览 2022-12-14 11:55

文/小花

有些朋友反馈“问财”是很好选股小工具,就是手机上找不到。今天小花来说说,怎么在手机上快速找到问财!

方法一:打开同花顺App,在首页图标区域点击“选股”按钮,即可进入问财选股首页(如图二)。(备注:在App任何页面,只要点击图一中机器人头像,都可以点击进入问财对话页面)。

方法二:如果在首页图标区域没有看到”选股“,可以点击App首页搜索框(如图一黄色方框区域),输入选股将会跳出选股按钮图标or选项,点击即可。若这里提示大家把“选股”加入首页图标区域,直接按提示操作,方便下次找到。

图一:同花顺App首页

图二:问财选股首页

方法三:进入同花顺手机App首页,点击上图机器人头像按钮,即可进入问财对话页面(如图三),有问题直接输入你想要的关键词,与问财对话即可。

图三:问财对话框页面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条件选股圈,与选股牛人和花友一起,聊炒股心得、选股技巧、选股实战、选股方法、选股疑问、问财使用方法和经验等内容。

另外,如果你想看其他科普内容,欢迎留言拍砖,我们将及时回复,虚心接纳大家的建议,持续迭代完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1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