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干货精选】选股,选股公式有用吗?
0人浏览 2023-02-03 13:29

文/同花顺  编辑/小花

  很多刚入市的股民,经常问。选股公式有用吗?怎么用?

  选股公式软件当然是有用的,但不一定就很好用,因为那只是提高稳定性和提高效率而已!

       公式软件好坏的区分,就是成功率的高低。

  其实,什么价位? 什么板块?什么样报表?什么样的型态?近期涨了多少?跌多少?在什么样的行情才达标?甚至是近期出了什么样的利好消息的关键词? 

       说得出,就写得出,然后做成公式。写成选股公式,然后用系统搜索,一分钟就能找出你想要找的股票出来。这就是选股公式了。

  买股票,连想买什么样的股票,都说不出? 找票方法,成功率有多高,也不知道? 找出的票能赚钱吗?四处打听,捡来的会有什么好票吗? 凡是炒股的人,基本都有一套自己的选股公式。特别是高手。

  很多人说选股公式没用,其实是他自己没有编写公式的能力,只能用原始的方法找。用最基础的公式系统分析和找股票,明显是很耗时间事情。就像算盘时代和计算机时代。高手,就是殊途同归,得出来结果都是一样的。会写公式的,找票一分钟。不会写公式的,就算已经有方法了,找票也要花半天时间!

  传说中,绝大多数人都说选股公式没用。为什么?因为个别软件公司广告太夸张了,实际没有广告中的效果,所以很多人都说那是骗人!

  其实软件,选股公式。代表的是一种分析方法,一种选股理念。每种分析方法和选股理念,都是要经过牛熊市的洗礼和长时间的实盘观察。才能验证出可靠性,成功率,有效性。问财富支持的现成公式己经上百万了。

  成功率的高低,取决于选股理念。理念好,成功率高。理念差,成功率低。

        选股条件公式找来实盘观察一段时间,多点实盘验证,才是明智之举。公式,有用。好用,不多。与时俱进,大势所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8
  • 2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