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看很可能错失良机!1
0人浏览 2022-12-07 12:49

今天最受市场关注的一件事

就是中央的经济会议召开了,主题之一就是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将会对当下市场做出重要指引。

因此我们需要关注当下这个窗口,

看看主力对会议做出的反应我们也能有更好的方向策略,而逢会必跌也非天条,虽然沪指这里有所回撤,但创业板今天却是挑起了大梁,走出了一个漂亮的低开反包的态势,整体有点复合型苏秦背剑的味道。

创业板之所以能独立走强,

离不开新能源和医药两大核心板块当下市场轮动节奏太快,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信号,如果过度依赖单一板块带领市场,就会出现成也萧何败萧何的现象。

因此如果频繁的追大涨热点,

很可能这波赚了指数不赚钱,学会耐心潜伏很关键!

沪指这里大概率会围绕3200点震荡,因此补涨的重点还是集中在双创,

持有的同学要有耐心,

北向依旧是小幅流入10亿,显得从容不迫,而板块上最亮眼的还是医药。

今天新出了名词——熊去氧胆酸概念,《自然》杂志有研究论文表明,新冠病毒之所以能入侵我们的人体,主要是被我们细胞里ACE2的受体放进来的,而熊去氧胆酸能够减少这种受体,因此这个给了预防新冠很好的方向。上午给大家说的那只直接20cm。

这种药其实很常见,

药店里面就能买到,于是市场掀起了炒作热情!

不过目前还只是在理论阶段,尚未有进一步的临床验证,不过大家也都有印象,凡是跟新冠药沾上关系的,股价都能飞上天。

这波以岭药业就是很好的例子,连花清瘟胶囊可谓是供不应求,

公司也是发现了商机,含连花清瘟的无纺布又来了,简直是太会迎合市场的需求,难怪人送外号“石家庄茅台”!

操作上还是短线策略为主,有条件的可以做做T,盘口上有双峰贯耳的相关公司重点跟踪,

从性质上来说海天属于苏秦背剑,

缺口突破颈线压力,

同时十字星在缺口上方强势震荡,然后一根阳线完成反包

是一种强势的进攻型态势。

如果不是苏秦背剑的力量,今天股价遇到上方缺口压力位肯定都直接回撤整理了,这个位置在等5日线的上行。

整体来说,目前市场处于快速轮动阶段,关注重要会议后面释放的信号,操作上不要追热点大阳线,注意国企改革、大消费强势股的回撤低吸,新能源、大科技、医药、军工也会轮动,注意中继型十字星信号的运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