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动作,“巨资”跑步进场!午后,做好这个要点!
0人浏览 2022-11-25 12:43


最近国内疫情还是小反弹的势头,可能跟天气温度降低有关,只要疫情势头的拐点不出现,

很多消费领域就很难起来,大家这个时候都相对偏保守。

因此很多同学留言问我大消费的,这里关键还是耐心等待疫情的好转,操作上要把战线拉长。

这几天市场有点阴跌的味道,

沪指这边有权重股护盘还不明显,创业板已经是5连跌了,特别是中字头的炒作热情起来后,

对中小盘股的吸血很严重,不过北向这两天也对中字头感兴趣!

在世界杯期间本身存在资金量不足的现象,热情只能来回在几个板块间穿梭,

就看哪个有利好推动了,

最近放地产的政策是连续的利好,先是高层释放降准预期,然后央妈和银保监会的维稳,昨天多家大行宣布与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这种连续的政策呵护力度,

体现了高层的决心,房地产对于经济稳定性至关重要,不过从操作的角度来说,是不适合去追这样的大阳线的。

很可能下周一个高开然后顺势冲高回落,就进入了短期的震荡修整,后面缩量回撤的时候再考虑低吸,

性质上还是小波段为主。

中字头今天有资金回流的趋势,

包括中国交建走了个反包,

中国联通有点准双峰贯耳的味道,

但都没有封板,资金的承接力度还是不够,因为这波短线脉冲是以游资为主,

但是龙头又都是大块头,只能往后排做延伸了。

这里短线操作难度比较大,

前排已经有一定涨幅了,而后排又大多,很多可能趴在地上很久不动,只适合后面震荡回撤的时候,找找机会低吸。

这个节点我认为新能源性价比高。

很明显不是典型的苏秦背剑,

一方面是没有缺口的进攻力度,

另一单方面是洗盘的时间太长,说明浮筹较多。

昨天的阳线虽然性质上是出水芙蓉但是在目前板块轮动的节点下,往往后很多波段资金趁势做T,

在今天高开冲高后T出一部分,后面待5/10日线上来再T回来。

这也是迫不得已,市场目前热点持续性都有限,只能做做潜伏不能追大阳线。

整体来说,

目前市场筑底阶段,连续回撤后下周是关键期,

特别是双创的触底反弹在下周,创业板估计会形成三重底,

因为新能源板块已经走在前面了,注意里面超跌个股的反弹,其他问题下方留言即可!

明后两天到周末了,大家记得利用休息时间给自己充充电,下周是个反弹小窗口,

祝大家周末愉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