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九菲特硬核干货合集】务必收藏!看这个合集就够了!
0人浏览 2022-11-22 21:36

1,关于本群:

本群是老师重点推送牛股的集结地,多种战法大结合,新加入的人员请留意老师的群公告,加入服务包后您可以先浏览老师的【必读】文章,对本群有个基本的了解。

【必读】链接:https://t.10jqka.com.cn/newcircle/post/pkgPostDetail/?pid=188270375&packageid=2190

2,【每日内容安排】

(1)推票:10点前给到票! 

(2)每天票不多于2只,近期单日盈利10%+的不少,每只保持1到2成仓位 

image.png

(务必下载股市教练,同花顺账号登录,即可实时接受信息)

股市教练免费下载链接:r.thsi.cn/LuwvQ4

3,请留意老师服务包推票文章:

【每日一股】老师会不定期在服务包文章里推送每日一股,

参考链接:【股海淘金VIP尊享】11月8日每日一股及当前持仓_同花顺圈子 (10jqka.com.cn)

1669010416171.png

4,请及时留意老师群活动:

我们会在各种重大的节假日或者消费季给到较大的活动优惠力度,请服务包群里的成员积极参与后;

参考双十一优惠力度如下:

【双11活动公告——仅限前50名】目双十一来临之际,九菲特团队也给大家送福利了!!! 活动期间只要订阅股海淘金VIP尊享和擒牛宝典服务包即可享受买三送一、买六送三的福利。买到就是赚到。还在犹豫什么,点击下方链接抓紧时间订阅吧!! 

【目前仅剩24个名额】【股海淘金VIP尊享】11月3日关注的【601615明阳智能】强势涨停,单日最多盈利12%!!双11活动送福利,6个月期仅售1999元,订阅再赠送3个月,合计9个月1999元。平均1个月只有200块钱!!还在等什么!!仅限前50名!!【股海淘金VIP尊享 】

【股海淘金VIP尊享 】: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190&skipstep=0

image.png

5,你们的续费就是老师执着的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