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返3000点,稳了吗?低空经济再爆发!还有机会吗?
0人浏览 2024-03-28 18:39

【大盘观点】一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指数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量能小幅缩量。收盘三大指数均未站上30日均线,同时也还在5日均线之下。指数目前属于下有支撑,上有压力,接下来关注指数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

操作低吸为主,即将进入业绩密集披露时间,注意规避绩差股,纯题材操作个股【今日盘面数据】1、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3.3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5.5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25亿元。

2、个股方面及成交量

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5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322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38亿。

【3、板块方面

航天航空、通信设备、工程咨询服务、互联网服务、通信服务等纷纷大涨,仅银行板块下跌,食品饮料、农牧饲渔、钢铁行业、酿酒行业等涨幅相对较小。低空经济、飞行汽车、碳纤维、卫星通信、铜缆高速连接、无人机等题材活跃。

热点解读】---低空经济(智慧灯杆、碳纤维、无人机、卫星导航)

消息面:

昨天四部门印发《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2024-2030年)》。其中提出,到2027年,现代化通用航空基础支撑体系基本建立;到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全面融入人民生产生活各领域,成为低空经济增长的强大推动力,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相关概念股表现

低空经济板块持续爆发,深城交、万丰奥威、立航科技、四川九洲等近20股涨停。低空经济板块大涨也带动了智慧灯杆、碳纤维、无人机、卫星导航等其他板块走强,崧盛股份、英飞拓、神剑股份等涨停。

投顾观点:

今年,低空经济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热点之一。2023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打造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20多个省(区、市)将低空经济有关内容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有望成为低空经济发展的元年。随低空经济相关产业发展推进,低空制造、飞行管控、保障等方向有望得到提前布局。看好飞行平台优势主机厂及核心配套企业、空管系统及运营优势企业、低空机场及保障建设核心企业的发展机遇。

【回调不要慌,补涨行情或来袭,当月收益37%】 

您好,我是你的老朋友东莞证券丁玲玲九菲特,好久不见。给您推荐一款我的组合:短线快速获利是我们《超短热点龙头》组合的最大特点,当月收益已实现+37%。

 2月27日提示会员朋友调入的信雅达,会员2日收获超10%; 

2月29日提示会员朋友调入的海泰科,会员单日收获超16%;

3月13日提示会员朋友调入四川黄金,会员单日收获超7%;

3月18日提示会员朋友调入药明康德,会员单日获利超8%;

被套的票,我们会跟踪到解套为止,一票一更新,分批操作,稳健风格;

现在回馈老用户,1元就可以体验咱们7天的付费组合服务,点击链接即可订阅:https://t.10jqka.com.cn/pkgfront/tgService.html?type=portfolio&id=7234&specialLink=1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