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从千元到千万:屌丝炒股记(一)
0人浏览 2022-09-22 15:19

3300股成交。

就见成交的一瞬间,股价好像得到了上苍的加持一样,一路高歌猛进。

盘中最高涨了6个点,最终收盘收到了3.2

一万块钱的投入,立刻就赚了500多。

虽然相比亏损,这点盈利杯水车薪。

然而入了股市们就是这样,亏了的都是暂时的。

因为相信可以涨回来,而赚的就是自己英明神武,随时可以变现出来。

对于郑道来说,大学的一月生活费才1000块钱,一天就赚500,幸福感爆棚啊。

如果这里就是底的话...

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画面,每天这1w块都赚5-600元,一个月大约20来个交易日,就按20个算,一个月1w块,海边最好的海景房才8000元起。

想着如果亏损的那部分也回本了,几万块钱很快就会变成几十万,几百万...

大学一毕业,买上海景房,金屋里藏着美人,两个人躺在床上数钱,旁边两个可爱的小孩子跑来跑去的,互相拿钱砸着玩,这样温馨的画面...

想想就让人激动,可是...

当美人的脸庞清晰浮现出来的竟然是暗恋已久的女神张倩。

郑道不禁打了个冷颤,一下子就有点清醒过来。

女神美丽却冰冷的表情,在他的脑海中真的是太深刻了。

虽然喜欢了人家那么久,可实际上,两个人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如果偶尔上课时候的擦肩而过,都会让他晚上兴奋的辗转反侧,以至于遭到室友的强烈不满。

这,能实现吗?

正在他胡思乱想之际,杨明敲了敲他的桌子,“喂,想什么好事呢?口水都流出来了?欸,股票涨了,这是赚钱了,你这会员要没了,冲不?”

郑道清醒过来,打开一看,会员储值时长还有20多分钟。

手伸到裤兜里,原本到嘴边的冲个会员的话,就生生的咽了下去,股票账户里剩不到100块,卡里还有50块钱,一会转出来50,还得去趟银行才能取出来。

“那个...今天就先不冲了,一会有晚课!”

郑道尴尬的说了一句,赶紧下机,飞也似的往银行跑去,过了4点,银证转账就转不出来钱了。

第二天,9点20的时候,已经取到了100元钱的郑道把这笔还没在口袋里捂热的巨款交到了网吧老板的手里,兜里再次分B没有(一分钱也没有的意思)。

然后坐在电脑前等开盘。

9点30分,股市准时开盘。

整个市场一片通红的高开,给套久了的股民燃起了一丝希望,看开盘的交易量很多还有资金的都在往里冲,誓要抄到大底(这时候的郑道也看不明白交易量)

可是兴奋劲没有持续10分钟,就见市场仿佛断线的风筝一路下行,大部分股票由红转绿。

他买的那个股票更是比别的票都跌的快。

最多跌了5个点,把昨天的涨幅都吃回去了,好在临近中午收盘往回涨了点。

杨明看到了中午郑道还在,就过来问他,“怎么不去食堂吃饭啊?”

“没心情!”摇了摇头,看眼杨明,“给我来个泡面吧,从会员里扣吧,出来没带钱!”

杨明一看,正好老板出去吃饭了,点点头。

“最近老板准备取消这个事,今天就先这么着吧!”

杨明作为网管,对郑道还是比较照顾的,平时也一起打打游戏,聊天扯个蛋,不过也没太多深交。

下午一开板,市场重新跳水。

结果收盘的时候,给郑道来了个结结实实的跌停板。

是的,就是昨天刚买入的那1万元,今天只剩下9500了。

艹!天要亡我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