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通胀无牛市?
0人浏览 2022-07-14 14:21

很多朋友啊,跟我一样,不爱学习。

我起码有一点,不喜欢道听途说。

大部分朋友的知识结构就像我学唱歌似的,基本都是听别人说了之后学会的(我是听别人唱,学会很多歌,最近海上的事弄的我都不敢提KTV)

俗话讲:通胀无牛市。

其实这两年我就经常听到,有些人说的上面的话,还有朋友像经济学家一样,没事就给经济下个定义,包括很多被人称之为老师的人,没事就来句:中国要滞涨了。

尤其是4-5月份海上停摆,然后货币放了不好少水,但是没啥效果,就从结果倒退,给出个滞涨的结论。

经济呢,是一个传导过程,比如之前开始放水,为啥没效果?因为经济活动停摆了,传导链受阻,这是特殊情况下的受阻,而不是经济运行出现问题而受阻。

简单点说就是工厂停电和机器坏了的区别。

停电只是暂时的,机器坏了,要么大修要么更换,就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了。

昨天的文章说了,预计明后年我们出现通胀。

为什么说通胀无牛市呢?

看美股其实就知道了,通胀严重了会导致加息,而对股市影响最重大的就是资金,资金被回收了,自然就难以有全面牛市了。

那么为什么我说建议大家不要背口诀,要多学习知识呢?

同样我们看美股,往前推,通胀是怎么来的呢?

因为大量印钞、扩大信用、发钱(简单说就是放水造成的)

还是上面的说法,资金对股市的影响最大。

所以我说去掉杠杆的影响的情况下,股市比房地产走的好。

后面其实还有一句,就是房地产会走的比股市长一点。

这其实也是基础知识(股市做的是预期)

PS:原本在这边没疫情了挺好,近几个月这边都没疫情,想着多待一阵,之后行情复苏,有要见我的客户去见见。结果马上还得回到疫区的海上。无良房东是要卖还是要涨价的不知道,反正不让住了,让找房子腾地方,也不知道谁给的勇气,梁静茹么?

一个月将近15000的房租觉得便宜了,真棒棒。

能怎么办呢?回去搬吧,这么好的海上最终会留给本地人的,就这几个月的表现,我是不在海上接盘,谁愿意来谁来,我就是个过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