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波段跌幅之后的建仓手法--箱体震荡
0人浏览 2022-09-20 15:59

【方法要点】

箱体震荡建仓(指数和个股)

1、指数或者个股经历过一波下跌

2、股价上涨一波和下跌一波交替出现

3、下跌一波收盘价不再创新低

4、上涨一波收盘价不创前一波高点

5、阳线收盘价突破箱体高点位建仓完毕

注意:通过连续4天收盘价突破或者跌破20日均线来判断上涨一波和下跌一波

【过往案例】

案例一:2019年2月13日,指数阳线收盘价突破箱体,即可认为建仓完毕。

案例二:2022年8月8日该个股阳线收盘价突破箱体,即可认为建仓完毕。

重点来了,箱体建仓完毕后,个股后期怎么操作?目标价在哪个位置?

1、先说目标价:第一个目标价格是在前一波下跌的最低点和最高点之间一半的位置,案例中的个股50%的位置在21.41,昨天已经验证结束,第二个目标价格在75%位置在26.72

2、其次操作,在个股确认完成建仓完毕后,可在20日均线出现放量阳线介入,或者在目标价格未到之前,出现放量阴线的第二天介入,总之中线个股不追涨,回调下来不跌破20日线可逢低分批介入

3、目标价格到位要卖出,只做看得懂的利润。

老丁已经筛选出符合建仓完毕的个股,并寻找操作机会,想要跟上的粉丝抓紧订阅服务包成为VIP粉丝!【点击蓝色字体成为VIP 粉丝】

近日VIP粉丝持股逆市上涨,今日涨超7%现在仅需1元,解锁VIP 粉丝持股,点击链接参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803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