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布局一只智能交通+无人驾驶趋势牛股,主升浪已开启!
0人浏览 2022-08-01 22:08

摘要

今天推荐标的,对标ETC,电子车牌千亿元产业空间有望释放!技术上看均线呈多头态势,沿趋势线布局!

市场观点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创业板很给力,大涨超2.3%,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板块走的很强,宁德时代涨超5%,主要原因还是7.29号常务会指出推动消费继续成为经济主拉动力,延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文章后面有福利哦)

【市场风向标】:

机器人概念持续活跃:$中大力德(002896)再创新高,底部起来已经翻了2倍了,$鸣志电器(603728)5连板、$秦川机床(000837)4连板等等;

汽车零部件$襄阳轴承(000678)7连板,$日上集团(002593)5连板等等。

【北向资金】:

今日净买入23.98亿元,净买入最多的是$宁德时代(300750)净卖出最多的是$贵州茅台(600519)

近一月北向资金主买的板块以锂电池和酿酒为主!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只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概念趋势牛股,看都看到这里了,记得点个关注。

推荐理由:

1、国盛证券表示,电子车牌的推进和落地将极大地利好相关设备供应商,建设初期关注电子标签和读写设备相关的前端采集系统供应商,中后期建议关注服务运营相关标的。

2、兴业证券研报表示,对标ETC,电子车牌千亿元产业空间有望释放。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达2.91亿辆,其据此测算2020年我国潜在的电子车牌市场规模约830亿元。兴业证券以8%的汽车保有量复合增速估计,预计到“十四五”末期即2025年我国电子车牌市场的总产业规模约1220亿元。

3、应急管理部公布《“十四五”全国道路交通安全规划》,在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创新应用方面提到,研发推广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电子标识等技术,构建车辆数字身份注册认证体系,推动可信数字身份在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等方面的应用。

4、机动车电子标识也叫汽车电子身份证,俗称“电子车牌”,它将车牌号码等信息存储在射频标签中,是基于物联网无源射频识别(RFID)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延伸。电子标识储存了车辆的号码、保险、年检情况等信息。

5、电子车牌的唯一安全认证、可靠精准识别及多信息融合的特点,可解决道路和车辆管理痛点,在车辆信息管理、车辆定位追踪、道路测速与流量统计、危险品运输管理、渣土车管理、环保限行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直击公安和交通部门工作过程中的痛点。

提示了这么多,大家猜到是哪一只个股了吗?欢迎入群免费解锁或者>>点击此处解锁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概念牛股<<即可查看【具体标的】、【买卖提示】等!【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双龙出水短线策略》服务包推荐个股回顾

7.28号推荐$长虹华意(000404)】,次日最高浮盈超9%

点击此处:>>查看【长虹华意】推荐文章<<

欢迎大家加入下方群聊讨论,进群领取服务包体验券,有个股问题的朋友可进群提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305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