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能源持续上扬,泡沫大吗?
0人浏览 2022-06-27 17:15

  最近回顾了一下这几年的新能源车,总结了看对的一些观点:

  其一,2017年的时候,认为市场会经历一轮国产汽车的崛起,感叹吉利汽车和比亚迪在苦难中成长,如今比亚迪成为万亿市值的车企,成为新能源的标杆企业。

  其二,寻找出了早期的三元电池龙头华友钴业,当时市值228亿,如今达到1488亿,上涨了416%。

  其三,早期关注到了氢氧化铝的三个龙头,分别是赣锋锂业、雅化集团、天齐锂业,近期这三个股票都有了一轮行情。

  如今,汽车成为了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产业是各个制造业里面产值最大、产业链最长、相关的产业最多的一项,它对于技术、经济的影响非常大。

  1956年,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在一汽下线,结束了中国不能自己制造汽车的历史。回顾这些年,从自力更生到市场换技术、合资建厂,再到自主研发,中国汽车产业迎来黄金时期,特别是赶上大势所趋的新能源替代。

  最近这一轮新能源车行情,带有一定的产业炒作泡沫,还是要多一分谨慎。但却直接反映了我国汽车业话语权在国际市场的与日俱增,加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