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继续奏乐继续舞
0人浏览 2022-05-11 07:32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4.12,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63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51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65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我们昨天说到如果出现下跌就是对2863点最好的测试,事实上市场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强一点,低开之后直接高走,两市成交量也回到了比较正常的水平。市场的主线行情无疑是大基建板块,中交地产、天保基建、中交地产涨停,浙江建投有减持的利空消息,但是我也说了有修复行情,这只个股也比想象中的还要强一些,建艺集团已经七连板,这种逼空行情无疑是很容易带动人气的。同时我也说了注意主线行情内的高低切换,苏州高新、棕榈园林、宁波建工、瑞和股份、岭南控股都走出了很好的形态。当然,一定不要忘了这波的大龙头湖南发展。

  周三市场是否会出现分歧,大概率还是要看这些高位的明星标的是否会出现分歧,如果它们继续逼空,市场仍然安全。即使它们真的出现分歧了,低位补涨的个股也相对安全一些,毕竟从高位出来的资金还有会有部分去寻找低位补涨个股的,所以现在这个位置,主线行情的低位个股更值得我们关注。

  电力板块也是这波反弹我们提示过的,不过确实没有上车明星和郴电,提示大家的是另外一个品种,只能说是小赚,算是一个小遗憾吧。不过我们翻过头来看这波反弹,其实除了大金融板块之外,多少都有一些反弹,只是力度有所不同。如果这波反弹的力度和市场继续延续,这些涨的较少的板块后面还会有补涨的机会。另外再说说大基建板块,之前我们提到出口、消费和投资三驾马车,很明显只有投资能够发力,其它两个基本上是靠不上的,所以大基建成为本轮的主线行情也是在逻辑之内的。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大金融最好别动,一旦启动可能这波反弹就要面临结束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