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打一巴掌给个甜枣,能多俩吗?
0人浏览 2022-04-28 07:36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4.12,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63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51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65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周三市场的上涨可以说就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一点都没有夸张吧。

  所以接下来,我就要说一点火中取栗,铤而走险,或者说可能是接刀子的事情了。如果,周三的市场再次出现下杀,第一次抄底的资金就可以考虑出手了,这种左侧交易一定是逆市场情绪的,所以要敢于在下跌途中接刀子,这个位置大概在2800-2850区间。前面这段话是我昨天说过的,不过有些人没有看到。从细微的角度来看,点位是有点问题的,但不可能每次都那么精准的,就像我上周三开盘前就说这波下跌看2890,现在看来2863才止跌。不过现在说止跌还为之尚早,今天的上涨可以说是反抽,未来会演变成反弹而已,但如果要说反转,更早着呢。

  泰戈尔说过最好的事情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周三早晨的直播应该就算一次了。

  看了我直播的人应该都明白这张分时图里黄色箭头线是什么时候画的,大概就在十点钟前后五分钟。我说今天的走势应该低开高走之后指数开始红一会儿,绿一会儿,然后开始拉高,从收盘之后再看看我上午说的,简直就是神预测了。不相信的朋友可以看看昨天的《铿锵三人行》反弹来临,哪些板块会成为主线行情?这个视频,从三十分钟开始看就行了,正好是我画线的时候。

  一轮行情,通常可以分为几个阶段,初始下跌、加速下跌、出现止跌、持续形态、加速上涨、顶部形成。所以,如果你想明白我们现在处在哪个阶段,也就掌握了所谓的节奏。在我看来,目前处于止跌向持续形态转换的过程当中,周三的上涨虽然不还不至于到一阳改三观的地步,但对于市场而言就像我前面说的,信心比金子珍贵。现在最珍贵的信心开始回来了,市场情绪也就上去了,所以我们看到的就是133家涨停和77家跌停,再次出现了涨停大于跌停的现象。

  在盘面当中,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笃定市场情绪已经开始反转了,注意我说的是情绪反转而不是指数反转,就是从御银开始的。盘中的时候一直跌停的它突然开始暴力拉升,几乎是一波就从跌停冲到了涨停位置。这种个股走势的出现其实也就意味着游资开始干活了,作为市场上对于风险最敏感的那部分资金,他们开始干活也就是说情绪开始转暖。

  今天的指数大概率还是上涨的,昨天上涨的锂电板块、军工、半导体板块都可以持续关注,作为最早开始调整的板块,在这种大跌之后,起的最快也是正常的,所谓轮动即是如此。而且它们的估值确实被杀的惨不忍睹了,要知道赣锋锂业这种涨停之后才有10倍的市盈率,作为一个成长股,四五十倍是很正常的事,茅台还有三十多倍呢。所以其实这也是市场给我们上了另外一节课,当情绪来临的时候总是过激的。即使看好它们的持续反弹,也不建议大家去追高了,因为我已经在昨天早盘提示了可以上车的机会,没敢上的话就等下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在我看来大概率板块上会是一个进三退二或者进二退一的上涨节奏,总会给大家相对低位吸筹的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