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必见大阳线,估计很多人不信吧
0人浏览 2022-04-22 08:04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4.12,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63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51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65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从周三开始,就已经给大家提示风险了,甚至可以说从上周开始就给大家提示了。大家可以回去翻一下4月14日《果然老乡别走的戏码再次上演》,那篇周四盘前更新的最后我专门提到,“风险偏好低的人其实就可以给自己放个假了,怎么也得有七天,正好一个隔离期。”上周四是哪天,就是箭头的那天。

  两市只有333家上涨的市场无疑是今年以来最难的一天,指数破位下跌,41家涨停,118家跌停,涨跌中位数-4.04,可以说是泥沙俱下。这种走势来看,因为深成指和创业板指都早已破位,只有上证指数还在苦苦支撑,一家人就需要整整齐齐,上证破3023点在我看来也只是时间问题。昨夜美股是大跌的,那我们大概率就是低开了,短期来看可能有一个做T的机会,但是这种机会转瞬即逝,不是那么容易把握的。

  好的方面是昨天尾盘有资金赌宁王的年报业绩,现在看来同比增长185%算是中规中矩,肯定不算暴雷,但有传闻说是一季度严重不及预期,但由于还没有公布,可能还要几天才能靴子落地,因此即使今天宁王上涨,它还在下降趋势之内,不能过于乐观,只能先按照反弹操作。

  再说回指数方面,上证的破位很明显,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今天周五,也许尾盘会有赌周末消息的资金入场,但一旦预期落空,周一迎来的就是资金出逃,可能会进一步加大下跌的力度。但市场走到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盲目悲观了,至少在我看来下周出大阳线的机会非常大。关于对指数的判断请看我昨天的更新《每天杀个赛道股祭旗》,这段时间我们的服务包又没有更新,本着少亏就是赚的原则,其实还是帮助大家减少了亏损。上一次我们是什么时候停止更新股票池的还记得吗?3月7日到15日,就是图中快速杀跌的那一波。(我在群里是顶住大家的压力始终坚持我的原则,当时大家还不理解为何不更新股票池,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在这个市场上,永远讲究顺势而为,即使昨天333家上涨当中还是有32家涨停的(剔除ST涨停个股),但对于4688家个股的市场来说,做错的概率大大高于前期的。机会虽然每天都有,但不见得每个机会都属于你,一定要想明白这点才行。顺势而为,乘风而起远比你逆风飞翔来的简单的多。有了正确的操作理念,才会更容易取得成功。

  再说一下后市,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优先于上证反弹是必然的,毕竟节奏不太一样,一个已经破位,另一个还在大破位边缘。现在大家就可以开始找深市的个股了,但不要急于出手,一旦指数暴力拉升1.5%之后都来得及,千万不要想着从鱼头吃到鱼尾,不科学也不现实。在我看来,时间是下周,也许周二,也许周三,应该会见到一根大阳线,在此之前,都是下跌走势。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