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暴力拉升,老乡别走?
0人浏览 2022-04-13 07:31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4.12,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63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51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65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整个上午市场,我们还看不到任何希望,日内的低点不断在向下试探,结果下午一点零九分券商板块开始暴力拉升,从几乎零涨幅到整个板块4%以上,不可谓不暴力,但是这种底可靠吗?我们都知道市场底都是所有的参与者共同成就的,但这种拉升肯定不是所有参与者造成的,只是部分资金,至于是什么资金,我想大家都能想到。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归到最实际的问题,这次上涨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在我看来,从技术上看周二的上涨并没有解决下跌的问题,K线并没有形成反包走势,比较好的地方是证券板块在拉升之后最起码尾盘没有走出渣男的快速回落走势,盘中一度三只证券股涨停,最终两个以涨停收盘。

  从盘面上来看,市场反弹最大的方向就是疫情受损方向,比如免税店、白酒、酒店、旅游,虽然大上海的疫情还没有出现明显的拐点,但是市场开始反弹时候的逻辑一定是受此次事件影响最大的板块开始,所谓的物极必反。关于白酒板块倒是可以重新开始关注,毕竟整体看业绩并不差,调整的时间和幅度都还可以,不说一波反转行情,至少应该能看到一波估值修复行情。酒店其实是我不喜欢的,和猪肉一样,总是有资金抢跑。还有免税概念也要关注,中免和上海机场两个大家伙一个涨停,一个九个多点,绝不是普通资金可以搞定的。

  游戏板块周一晚间是有大利好出现的,但是高开低走的非常明显,究其原因还是钱闹的,房地产板块的资金还没有完全出来,地下管网锁住了部分资金,加上物流板块,当下的市场是没有足够的资金去支撑多线运行的,但是游戏板块的环境就有点像房地产了,版号审批的重启也就给了中期估值修复的机会。这个线未来也会有机会成为主线行情。提到房地产,天保基建尾盘出现天地板,总龙头开始倒下,一定要小心其它个股的利润兑现了。周三的行情,还是继续看一方面看白酒、免税为代表的疫情受损修复行情,另一方面看近期的物流、地下管网运行情况,坐镇的券商明天别再上演渣男行情,下面就还有的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