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证指数的缺口还能撑多久
0人浏览 2022-03-25 07:37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11.1,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44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04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10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周二的时候我们提到,未来的两天比较重要,非上即下的走势需要出现,而最坏的选择就是横盘震荡,现在最坏的选择来了。在我看来,持续这么震荡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快速的变盘,当然现在还看不出来上或者下的迹象,不过一旦开始异动,上下的力度都会很大,其实这是我最不喜欢的走势。因此,这两天的选股就显得有点纠结。虽然前面我们提前布局了京城股份,顺利的拿到了三连板;同时布局的广誉远也有了一个涨停打底,但汇通集团却坐了一波过山车。本以为涨停之后还有一个高开就正好打到我们的止盈位,结果事与愿违。

  板块方面看,中药在精华大妖的带领下持续拉高,还有一个盘龙已经成了飞龙,七连板中后面六个都是一字板,周五大概率一字板是接不上了,胆子非常大的就是博弈两个龙头最后的鱼尾行情了。除此之外,市场出现一个新的事件驱动热点,豁免关税。当地时间2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声明,宣布重新豁免对352项从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该新规定将适用于在2021年10月12日至2022年12月31日之间进口自中国的商品。鉴于这个板块的个股大多已经被揍了很久,即使出现连板走势上方的套牢筹码也很难获利,游资应该还会继续炒作两天,巨星科技、捷昌驱动、久祺股份这类的个股都可以看看。

  其它的热点暂时认为没有什么追的必要了,不过我们准备潜伏一个未来可能的政策红利,具体情况包里见。整体来看,这两天的操作难度又开始增加了,谨慎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方向之后再动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