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精伦电子,电子身份证+在线教育,喜提两板
0人浏览 2022-03-15 14:56

【消息面】

2022年3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李克强表示,今年要实施一项政策,就是把人们常用的身份证电子化。电子身份证(EIDCard)即将公民个人身份,通过人脸识别的生物技术比对后,于手机上生成的电子证件,用于用户身份识别。image.png

【基本面】

电子身份证叠加在线教育概念。公司全面支持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身份证实人实证微模块身份核验,eID数字身份核验及可信身份核验这四种模式的全方位安全身份核验解决方案,实现不同电子身份认证之间的互认互通,高效安全地完成身份实人实证核验与信息登记。另外,公司和华中师范大学打造的融内容、平台、终端、服务与一体的素质教育平台,融合信息技术,互联网,个性化定制的学校文化创新平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能学的泛在成长平台

【技术面】

这里的涨停主要还是消息上的刺激,今天大盘疲软,但是电子身份证板块走的还是比较强,但是这个板块已经强了几天,明天可能会分歧,技术面上上看,明天如果继续走强这里有机会创近期新高,这里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明天大盘继续走弱,不适宜追涨,如果没能继续连板则可能是短期见顶的信号,注意风险。

【以上个股分析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05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