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利好兑现?众生药业开盘快速核按钮跌停!人气活口特一药业顽强抵抗
0人浏览 2022-12-01 17:15

医药板块异动原因:医疗医药;截止11月23日全国新增本土病例即将突破全年最高。

特一药业:个股异动解析: 止咳宝+中医药

1、22年11月17日公司表示,特一牌止咳宝片在每年的9月至次年3月,销售会比其他月份相对多。目前公司止咳宝已满负荷生产,确保市场供应。止咳宝片当前的产能是10亿片(4000万盒) ,后期产能可达到24亿片(相当于1亿盒)。根据相关省市公布的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来看,公司的中成药蒲地蓝消炎片具有治疗的功效。22年11月 14日中信专家纪要显示临床治疗干咳药物中成药有止咳糖浆、京都念慈罨、止咳宝等,其中止咳宝对部分病人效果很好。

2、公司的止咳宝片是国家二级保护品种,全国只有两家能生产, -家是广东台城制药,就是公司前.身,还有一家南海力制药,15年和公司重组后更名特-药业, 因此大概率能生产止咳宝片的公司仅此一家。

3、特一药业属于二波走势,三连板,也是够猛的,凭借着高辨识度和人气,今早杀跌停后又拉起来,大幅翻红了,振幅高达16.5%。那么这时候翻红大幅拉高,倒是非常好的卖点。就是下引线就太长了点,特一药业这一波行情都是换手上来的,参与的几乎都能赚钱出,这就是妖股的魅力,吸引着市场大量资金追逐妖股。不过特一药业位置已经偏高,性价比不突出了,这里感觉特一药业要多调整几天了,追高要注意风险,

4、昨天龙虎榜显示买一隐秀路,买二东大明路,而买二妥妥的偷机做"可转债"的高人,他买入特一转债正股0.3亿感觉完全是为了打掩护做特一转债,3天总计买卖特一转债20.17亿,转债3天涨幅接近40%,不断套利获利颇多。而今天特一转债振幅18个点,在当日医药被核,午后有资金想回流的时候,但是回流就会消耗了隔日预期,所以转债是最好的去处。

5、早盘医药在众生药业的闪崩跌停之后全线被核,广生堂、翰宇药业、康缘药业、以岭药业、太龙药业、特一药业、泰林生物跟随核按钮。虽然二波情绪龙头特一药业下午努力反抽之后还是回落了,但早上那种杀和下午的回流是2个故事 早上杀的时候谁也不知道是继续杀还是回流 所以哪种都有可能,明天主要看特一药业的竞价情况,这里医药只能做活口,医药这块后面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建议仅供参考。

码字不易,可以点赞+关注给个支持!大C捉妖10-11月胜率30+%!更是强势捉到了盘龙药业的涨停!国脉科技8%!传艺科技6%!不马后炮,只会让你收获稳稳的幸福,只要1元即可参与!下一只妖股机会正布局,点击蓝字链接参与!https://t.10jqka.com.cn/492514209/package/index/1838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05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