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受到数字经济的助推,汇金科技打开上行空间!
0人浏览 2022-01-20 14:3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汇金科技的主营是基于银行现金、票据、印章等实物流转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相关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银行实物流转风险管理市场的专业公司之一,行业内排名比较靠前。近期数字经济是热点,自然汇金科技也受到了很多关注,近期连续两天20%的涨停,走势很是强势总结下来,主要是一下几个原因。

image.png

银行IT细分龙头+区块链

1、公司是国内金融行业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营业务是为金融行业客户的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网点转型、渠道建设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2、公司开发研制了一系列具备AI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国密安全控制等核心功能的系统解决方案 

3、公司客户涵盖国内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及外资银行等,覆盖客户数量持续增长,金融AI产品落地。

image.png

如果数字经济能够按计划目标逐步实施的话,把握着很多优质银行资源的汇金科技还是有广阔的未来前景的,所以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不过结合走势来说的话,短期快速拉升,伴随着放量,后面大概率很快会出现分歧,重点关注回踩时的企稳位置在哪儿,以及能否出现缩量跌的情况,如果能在今天的缺口之上企稳然后有再次放量的阳线出现,那么就是二期启动的一个试盘点了。在这个点出来之前,不建议开新仓进场,以观望为主,尤其是临近春节,市场交投意愿不会很好,所以还是谨慎一些,观望为主更合适。

应平台要求,服务包全面提价到标准价格:999/月,2999/三个月,5999/六个月!!!日常价:999/月,2499/三个月,4799/六个月!!!会员日价格:899/月,2199/三个月,4199/六个月!!!感兴趣的可以先进免费群聊,会有超级专享优惠券发放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我们吧!!!

 

免责申明:本报告吸取并采纳网上及其他相关报告编制而成,内容不保证完整与准确,也不保证所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文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交易标的的买卖出价或询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投资有风险,信息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405000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