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证通电子主营业务越来越好,数字经济带来机遇
0人浏览 2022-01-21 16:59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证通电子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电子支付设备厂商之一,主营业务是金融电子、IDC及云计算、LED照明三大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曾经在2015年的牛市当中,走势特别强势,当时在电子支付领域,超过了当时的龙头企业,也是被许多老股民所记住了。而自2021年11月份以来,证通电子再次启动,节奏感很好,而且越涨越强,截止今日(1.21)下午两点再次涨停。那么我们来看看他的一些情况。

image.png

首先来说,最近强势是因为有数字货币概念,公司顺应央行数字货币的推出,成立了数字货币项目的专项研究小组,重点开展数字货币加密法、数字钱包设备及其应用、数字货币支付模组及支付设备研究。

image.png

公司目前重点围绕数字货币加密算法、数字钱包设备及其应用、数字货币支付模组及支付设备、数字货币收单设备等关键领域开展完整的研究。公司基于自身能力和相应规范已开发设计了适用软钱包、硬钱包的数字货币管理平台及多类数字货币收款终端产品等,目前正协同各大银行结合不同的市场特点在多个城市构建不同的试点应用场景,如基于数字人民币的商圈应用、三农缴费应用、校园应用等,同时公司也在探索开发基于数字人民币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助力银行完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公司已就相关研发成果提交了发明专利申请,目前相关发明专利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数字货币是数字经济的重要一部分,近期数字经济也是多次被高层会议提及。证通电子已经落实到了实施上,前景广阔,同时还有不错的研发能力,如果能把握住这个风口,那么他是完全有能力再上一个台阶的。

image.png

从走势上来说,证通电子是底部起来后的加速期,第一个加速期一般不会长太高,特别是从周K线上看的话,还有一个回撤休息后的主升浪,那么这里就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了,关注他回撤后,能否再启动,如果启动了,当然最赚钱的是后面的主升浪。如果没能启动,没有第二波的炒作,那么也就没啥继续进场的理由了,就继续观望或选择其他的个股就行了。

应平台要求,服务包全面提价到标准价格:999/月,2999/三个月,5999/六个月!!!日常价:999/月,2499/三个月,4799/六个月!!!会员日价格:899/月,2199/三个月,4199/六个月!!!感兴趣的可以先进免费群聊,会有超级专享优惠券发放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我们吧!!!

免责申明:本报告吸取并采纳网上及其他相关报告编制而成,内容不保证完整与准确,也不保证所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文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交易标的的买卖出价或询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投资有风险,信息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405000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