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宁波俊盟进出口有限公司成功挂牌香港科创板
0人浏览 2021-12-01 23:27

2021年11月30日,宁波俊盟进出口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宁波俊盟 企业代码:HK.C96026)在香港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香港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宁波俊盟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俊啸、香港红起莱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起林、各金融投资机构代表、新闻单位等参加了挂牌仪式。搜狐、网易、今日头条、新浪、凤凰、腾讯等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共同庆贺宁波俊盟正式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宁波俊盟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建于2019年4月15日,公司成立以来,本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原则,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不断地扩大业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并提供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从事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低温仓储、金属基复合材料和陶瓷基复合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建筑材料销售、合成材料销售、塑料制品销售、五金产品零售、金属包装容器及材料销售、金属结构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金属密封件制造的公司。公司信守合同,讲究信用,市场密布全国,财力雄厚、人才聚集,是一家充满朝气和潜力的公司。


宁波俊盟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俊啸在挂牌仪式上发言表示,此次挂牌上市,标志着宁波俊盟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进入资本市场,资本市场将为公司未来长效、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公司也将会以科创板成功上市为契机,提升公司的产品服务,拓展渠道而加速发展,同时增强公司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增强综合竞争力。


吴俊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宁波俊盟是进出口行业率先实现挂牌上市的企业,这不仅是宁波俊盟的盛事,更是以宁波俊盟为代表的整个进出口行业的大事件,对于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公司将不断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