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祝贺台州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0人浏览 2023-04-05 11:53

2023年3月29日,台州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御济中药 挂牌代码:HK.96116 )在香港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功登录港新板。香港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斌、总裁朱玲、和其正集团董事长曲泓霓、香港红起莱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起林、各金融投资机构代表、新闻单位等参加了挂牌仪式。资媒体、搜狐、网易、今日头条、新浪、凤凰、腾讯、挂牌仪式官方网等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共同庆贺御济中药材正式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台州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隶属于御济控股集团,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延伸中医门诊、理疗、养生等多元化健康产业公司。公司主营产品涵盖各类中药材、中药饮片、参茸、花草茶等千余种产品,在浙江衢州、安徽、江西、云南等地建立了种植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台州80%的市场群体,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自公司创办以来,既遵循古法,确保中药的纯粹和地道,又推陈出新,适应时代需要。御济中药材以“真、精、诚”为企业价值核心。以精细管理和创新发展为企业腾飞的两翼。


台州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总裁朱玲在挂牌仪式上发言表示,公司通过在香港股权交易中心这一契机,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建设科研型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实施严谨的内控制度,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依托多年来积聚的深厚技术和市场底蕴,以更好的思维和更开阔的思维,加快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提升公司的科研水平,把这次成功挂牌作为全新的平台和机遇,立足新的起点,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进一步以“有激情,在状态”的创业精神挑战自我,树立大目标,融入大市场,谋求大发展,争取大业绩,努力成为一个主业突出,品牌优秀,科技领先,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中药企业,为中药企业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成药占据国内中医药市场的最大份额,按生产销售额计,2019年,中成药占中国传统中医药市场约63.4%,从行业规模上看,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及老龄化的提升,中成药行业规模将保持持续增长,而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中成药需求有所爆发,带动行业规模增速反弹至7.8%,成为近年来发展最好的产业。


据悉,台州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市场的认可和上级药监部门的肯定,是台州首家通过新版GMP认证和GSP认证的中药饮片企业,并在2017年11月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台州御济中药材有限公司挂牌上市后,被机构和投资者一致看好,成为资本市场2023年及未来最值得投资的项目之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