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无题····
0人浏览 2021-11-18 11:33

昨天上证涨了一根阳线,很多股票也涨的不错,网上看多的人,一下子就多了起来,就像春天里池塘的蛙鸣,骤然间蛙鸣一片。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经常关注的老师,针对昨天的“好行情”,阐述了什么观点。如果他们也是嗷嗷的喊多,喊就是干,这样的话,我建议各位,要擦亮眼睛了。网络上有一句谚语:看涨,喊涨,送进火葬场。意思是,涨了就喊涨,很容易把散户推进火化场。


针对昨天的上涨,旗帜阐述了什么明确的观点呢?



上图是昨天晚间,针对上证,旗帜阐述的明确观点。咱们这个号,最鲜明的特点之一,就是挖掘细节。针对上图这张图中的3550位置,旗帜再给大家讲讲细节,细节不仅能决定成败,还能决定你生活的好坏。


细节:大家自己在3550位置画一条直线,通过这条直线,可以看出,指数在最近一年中,有多次在3550附近来回折腾。指数触及3550时,凡是一根阳线直接突破的,后面走势都还可以。这种“一根阳线直接突破”的情况,在今年一共出现了3次:


2月9日,一根阳线突破3550,最终涨到:3731。


5月25日,一根阳线突破3550,最终涨到:3630。


9月1日,一根阳线突破3550,最终涨到:3723.


指数触及3550时,凡是磨磨蹭蹭,来回拉锯,后面的行情都不咋地。远了不说,今年7月份,指数在3550附近折腾了10多天,就是不能进入正轨,后面的走势,大家也看到了。走势就像突发心梗的病人,直挺挺的倒下了,从3550附近一竿子跌到3330附近。


以上就是上证的细节,我把细节讲明白了,大家自己琢磨吧。


旗帜的明确观点是:连3550这么个小压力,都不能尽快拿下来,还有想啥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