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增一家···
0人浏览 2021-10-22 11:51

这段时间,有身边的朋友,在聊天时,表达了想一起合伙开个超大健身房的意思。他给我讲了他的思路是:招漂亮,帅气的健身教练,招会员,办卡。一个卡2000元,办1万张,就能赚2000万。费用按照50%,能剩下1千万,我们两个人一分,一人500万。


这要我年轻那会,没准我就一头扎进去了。等闲变却故人心,这些年我懂了两个道理;


①:赚钱的事,嘴上说的越容易,实际操作起来,千难万难。


②:合伙的买卖,最终结局都是“掀锅”。


疫情之前,我在当地一个比较大的健身房,一直锻炼。有一天来了一帮农民工,拉着横幅,要求健身房,归还血汗钱。健身房老板和教练跟农民工打了起来。在打斗中,我的拳击教练也参与其中,被一个民工死死保住双腿,另一个民工,骑在教练后背上,把教练的头,牢牢的摁在地上。后来教练说:大意了,忘记了闪;大家也不要笑话我教练,其实他是有两下子的,之所以像杀猪一样被摁住,应该有两点原因。


①:他不敢出手,打工而已,打伤别人,进去的是他自己,老板也未必能给他补偿。


②:拳击手,下盘很重要,一旦下盘被控制了,就像母猪被抓住了后腿,除了能蹬歪几下,也就没有其他招了。


当天去了大约20民工,他们的思路很统一:一个抱教练(健身教练)下盘,一个从后背下手,摁在地上。通过手段看,对方并不想把事闹到法律那边,仅仅是想要钱。老教练,经验比较丰富,基本都是装装样子,推搡几下,顺势就被摁住了。


有两个年轻教练,年轻气盛,跟民工来了真的,有两个民工被打的浑身是血。


出血了,这事就得找警察叔叔,后面怎么处理,就不知道了。


听知情人士讲,健身房的老板以前不做这行的。这个店,是他拜把子兄弟的,我们这里叫“干兄弟”。他兄弟说,自己不想干了,想把店转出去,现在老板一看,这店里人挺多,流水也行,他就进来了。


没成想,店里还欠着装修公司几十万的装修费。这事就扯皮了,老板说他接手时,不知道店里欠别人装修费,他兄弟说,你也没问。民工搞不清谁是老板,只来店闹。


出现打架事件后,健身房就暂停营业了,说是要等解决完事情再开业,没多久,遇到疫情,也就顺势关门了。这几天我又去看了一遍,到现在都没人接手,依然关门。


健身房行业,我个人没有太大兴趣。


还有一个朋友,邀请我一起做精酿啤酒屋。讲真,这个我还真有点心动。我从网上找了一些图片,大家看看。




精酿啤酒屋,主要以精酿啤酒为主,虽然我没有喝过,但身边有一些人确实挺喜欢精酿啤酒。就像我虽然不钓鱼,却知道很多人周末经常钓鱼一样。听他们喝过精酿啤酒的人说:喝过精酿啤酒,再喝瓶装的啤酒,就接受不了了。这就像女人谈恋爱,跟苍鹰恋爱过的女人,很难再去跟家里的鸡鸭鹅恋爱。


其次,我觉得,如果自己能有一家装修有品位的精酿啤酒屋,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周末约约知己好友,来到啤酒屋一坐,微醺时,风云际会,畅谈人生,探索宇宙奥秘,岂不快哉?


做啤酒屋,也有缺点,风险系数较高,装修需要花大量的资金,装修完毕后,如果生意不景气,退出的话,那前期的投入(设备,装修),就全部打了水漂。


所以,我现在只是有想法,还没有着手做这事。一下子投入上百万,打了水漂,说不肉疼,那是鬼话。不知道有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网友,多少给点信息呗。






上证今天攻击的最高点到了:3610附近,指数触及到此后,接着回落,最终收盘:3594左右,收盘低于:3600。今天的走势,首先说明了:3600附近确实有不容小觑的压力,谁如果忽视了这个压力,就像上学时代,谁忽略了学习的重要性一样,后面生活会给予沉重的一击。


其次:大家自己看看,今天指数突破3600点后,基本都是啥走势?是走出了波澜壮阔,鹰击长空的行情。还是走出:蹄渗潦水,老鹰俯冲小鸡的行情?这个问题,没有必要争辩,自己回看历史就行。


回看历史展望未来,回看历史行情,基本能预判未来行情。行情和人差不多,一个男人,如果他以前爱喝酒,以后还会继续喝,他以前爱打牌,他以后还爱打牌,他以前爱找小姐姐,后面一定还会经常寻找新鲜和刺激。这都是不自觉中的习惯。就像女人习惯了做面膜,无论心情如何,晚上都要做一个。


综上,头哥想告诉大家的是:当下的行情,就像登喜马拉雅山,越往上,会让登山人越兴奋,但伴随的风险,也在悄然骤增。2021-10-21



上图是阿长的日线图。注意上图中的两个黄色圈,在黄色圈内,股价都是收住了“十字星”。在今天的午评中,头哥讲过:十字星代表,多空双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但最终谁都没有占到便宜。


这样的激烈争夺,最消耗双方的力量。


一旦有一方力量率先减弱,另一方力量,会骤然增大。


因此,阿长的变盘点,就在这几天······


小明,还行,今天虽然挺折腾,但最终守住了140这个重要的关口,这说明:140附近的支撑,还是很强的。



上图是三环j+t的日线图,大家通过我画的这条线,自己总结一下这家企业股票价格走势的特点,以及接下来,如果是你自己去操作这家企业,你自己的思路是什么,可以留言,我会批改作业。



本文重点


①:大家帮头哥参照一下精酿啤酒屋这个项目怎么样,提前感谢了。


②:3600附近,就像喜马拉雅的8000点附近,越往上,风景越美,但风险系数,骤增;


③:阿长,连续多天收出“十字星”,说明多空双方,正在展开激烈的争夺,变盘,也就在这几天的事了。(个别聪明的投资者,不要留言问,是往上,还是往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