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眼睛的,两大新思路····
0人浏览 2021-10-20 11:47


上图是眼睛的日线,图中的两条线,大家并不陌生。下方:45元,是第一多空线。上方55元,为重要的坎。至于这两条线的是怎么画出来的,今天我就不赘述了。


之前眼睛从55元回落到50元左右时,旗帜跟大家讲过,这种处于“中间”位置的股价,这就像:小矮个,骑骆驼,上下两难。为什么?因为50元附近,如果买了,下跌空间不小。遵守纪律,控制风险后,反弹空间也不小。即:50元入场,47元止损了,刚止损没几天,股价又反弹到52元,很容易造成两面挨打的局面。


最佳的思路是什么?有两个,各位请记住;


①:股价回踩到45元(第一多空线)时,看,跌破45,立即控制风险。这个思路,相对激进一些。


②:等股价先跌破45元,再突破站稳45时,看,跌破,立即控制风险。这个思路,优点是:更稳健,缺点是:万一股价不跌破45元,很容易错过一波抄底波段的机会。


以上每个思路,都有个共同点:把风险控制在了最小。如果后面再有个别人,因为自己不遵守纪律,而扩大了亏损,到处讲:是旗帜逼着他买的,并保证盈利这样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劝我:大度,不与之计较这样心灵的鸡汤。而是能放下吃瓜的习惯,为旗帜说一句公道话。


我在现实中,跟朋友聊天时,说起过,有个别读者,股票一直涨的时候,他从来都说自己没买,等股价高位回落时,她又整天质问:自己在最高点买了,买的原因是因为我在文章里提过。我朋友劝我:做人要大度,面对质疑,要微微一笑,不能那么小肚鸡肠。


他刚劝完我没有20分钟,他的朋友给他打电话:说车暂时不能借给他开了,因为车主(他的朋友),要出差用。朋友放下电话后,气愤异常,拍着桌子说:早就说好的事,怎么说变就变!!还有没有信用了?我看着他愤怒异常的脸,轻轻的告诉他:你应该大度一些,微微一笑,这事就过去了,不能这么小肚鸡肠。朋友用鼓起的鱼眼看着我,似笑非笑的,悄然离去。(真事,非故事)


人总是:渡别人容易,渡自己难。


小明,今天又开始回踩重要的坎:140位置了,这个位置,对小明而言,是比较重要的。


阿长,在14日,距离320位置,仅仅相差不到1个点的距离,大约是0.7%,就差这一点,就是没有拿下320,着实有些遗憾的。现在有很多人,每天都在问旗帜:是走,是留的问题。这样的问题,我肯定不能参与,还是那句话:投资者需要结合自己的操作特点(长,短)决定去与留。


讲真,我比任何人都希望阿长能尽快拿下320,这样对我只有好处,没有害处。多了,我也不能说,我只能说一句:咱们之间的约定,依然有效。不到320,坚决不开。



昨天咱们刚刚预警了煤炭,盘中再度强调了1100的重要性。并给出了明确的思路:有利润的,可以保护,想追的,请止步。昨天讲完,今天煤炭低开超过8%。昨天咱们预警煤炭时,有读者留言骂我是:怂货。如下图



我也没惯着,接着回怼了他。我这个人心眼小,但有个优点:怼人的时候,都是光明正大,从不偷偷摸摸。昨天晚间咱们也聊过,煤炭并不是一无是处,他的相对安全区域在:950到1100之间,这点,大家有个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