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海尔生物:坚持物联网转型和打造生物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保障未来可持续发展
0人浏览 2021-09-26 10:49

“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天下午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海尔生物(688139)首席财务官莫瑞娟在活动中表示,公司2020年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物联网产品收入增长,以及持续加强海外市场的拓展所致。公司将坚持物联网转型和打造生物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保障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物联网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面向全球市场,海尔生物医疗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综合解决方案。面向血液、疫苗安全等国家重大需求,海尔生物医疗将物联网技术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技术融合创新,开创性地建成全球物联网智慧血液安全解决方案和物联网智慧疫苗接种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物联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