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消费强势回归!电气设备超跌反弹,三季报多家高增长公司披露靠前
0人浏览 2021-09-24 20:37

  指数早盘走势分化,上证指数微绿,创业板一度涨幅超过2%,资金分歧明显,两市上午上涨1000多家,下跌3000多家,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弱。截止下午13:30,北向资金净流入20亿,但是增速放缓,盘面强弱分歧明显。大消费强势回归,电气设备超跌反弹,我们可以关注三季报的预增情况。

  24号上午,稀土永磁板块异动,开盘拉升,五矿稀土涨停,厦门钨业、广晟有色、中炬高新跟涨。中国铝业、中国五矿稀土资产拟战略重组。五矿稀土封涨停板,五矿稀土最新公告,接到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人民政府等正在筹划相关稀土资产的战略性重组。另悉,南方稀土 23日公布最新挂牌价,氧化钆、氧化铽、氧化镝等品种报价均上调。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以来,稀土主流产品镨钕、铽、镝等价格创下近 10年新高。下半年,稀土供应端风险频出,存在限电、环保督察、缅甸封关等因素。而空调、汽车、节能电梯等终端消费领域持续向好,供不应求格局显现,有助于推动稀土价格上涨。

  大消费今天可谓是强势反弹,食品饮料中很多超跌反弹的,像品渥食品,上午直接封涨停板,中炬高新、海天味业、千禾味业跟涨。调味品的最新消息是海天提价,相应的调味品行业纷纷表现。白酒、乳业也不甘示弱,起到了护盘拉指数的作用,中秋国庆也为消费行业的旺季。电气设备和光伏今天也属于超跌反弹,它们调整多时,后续我们可以持续关注。

  上交所最新公布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旗滨集团将于 10月 12日率先披露,随后是 13日的新潮能源和 14日的皇马科技。共有 49家沪市公司将于 10月 20日之前完成披露。这 49家公司中,和邦生物(603077)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 19倍,并超过此前任何一年的全年业绩,主营产品双甘膦、草甘膦、纯碱等;甬金股份(60399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82%,主营产品冷轧不锈钢板带;嘉元科技(688388)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324%,主营产品锂电铜箔。三季度以来,上述产品的市场价格(或加工费)均出现上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