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终于调整 一个新的赛道近期有机会
0人浏览 2021-09-14 22:50

  上证跌幅1.42%,可以算是一根中阴线,创业板指数涨幅1.32%,可以说是逆势上涨。今天就是创业板表现比较好,今天创业板怎么个好法,我们可以发现是宁组合比较好。

  另外我们再来看看,今天一共上涨了1000多家,然而下跌了3000多家,所以今天的赚钱效应并不好。

  盘面上,综合类,电器石油,医疗保健,这些板块是上涨的,但是之前景气度比较火热的煤炭钢铁都跌幅靠前,证券、地产、银行都在纷纷下跌。这种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个人认为现在的这波上涨已经到达了前期的高位。3731是它前期的高位,这也属于是一个与前期的对称性压力,然后我们之前也讲过,我们其实是希望他大跌的,因为现在市场上的资金不是很足,没有后劲,然后我们如果想要让它休息一下下,像一五年一样再往上涨的话,市场的成交额可能需要突破两万亿

  所以我们接下来的策略是,把我们的仓位相对来说降低一点儿,做好风险的防控。特别是对于那些长得已经很疯狂的一些板块,是时候减仓了。

  ----------------------------------------

  显而易见,这次主力跳水的目的就是为了砸空间,这段空间一旦砸下来,才会有再次上涨的可能。

  我自己的话已经把仓位之前就降了一部分了,然后等待之后的操作机会。这个位置指数杀跌,我们没有必要恐慌,现在新的热点还没有出现,老的热点还在整理当中,那有没有一个新的板块我们可以去操作或者去避险呢?

  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宁组合确实起到了这个护盘的作用,像新能源。

  像白酒的话,只有比较受资金青睐,盘子较小的个别会有操作和异动的机会,其他盘子比较重的还是在调整当中。所以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新能源汽车这块,

  像券商这类的,还是有点渣男性质,今天也没有护盘。

  还有科技股,科技股的话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不明白的呢,我们就不要轻易的去触碰科技股。现在短线的话,个人建议仓位控制在四层

  短线关注:宁组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