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慢牛行情来了!大家学会这个葵花宝典 不吃一根大阳线绝对不走!
0人浏览 2021-09-12 17:12

  9月10号星期五,上证指数涨幅0.27%,深圳指数涨幅0.5%,创业板涨幅0.3%,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6.19亿元。中远海控、宁德时代、紫金矿业分别获净买入9.79亿元、8.44亿元、7.46亿元。特变电工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5.22亿元。

  其中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半导体、旅游酒店、其他电子、有色、航运。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煤炭、燃气水务、钢铁、电力。

  半导体周五异动,属于超跌反弹还是消息刺激,持续性存疑,所以先做观察即可!康强电子、南大光电等纷纷大涨,而半导体从五六月份的那波行情起来后,有调整20%的,主要看周一的持续性以及周末的风!如果不及预期,规避即可!

  策略:指数继续多头,但是震荡还是直接冲上去,需要看盘面资金的攻势,这里面做好震荡控制仓位,调节仓位的预案!

  涨停板战法之草船借箭

  接下来教一招利用涨停板来搏收益的方法。之前讲了价量关系,一个股票的涨停板多么难得,是主力想要进攻的表现,对于我们,怎么巧妙地借好主力的东风,乘势而上呢,我给它新取了一个名字叫草船借箭。

  首先,以涨停为前兆,第二天股价不补缺口收出小阳,第三天再度收出并排的一根小阳,则接下来三天会出现某一天,往往会以中阳向上攻击。

  操作要点:

  1.股价以涨停板为前导;

  2.第一涨停时,换手率不能太大,最好是在5%以下;

  3.跳空第一阳换手率最好不要超过涨停板换手率3倍以上;

  4.跳空第二阳的换手率最好保持在前天量的1/2左右。

  你们的关注和点赞,是我最大的动力,有福同享,有钱同赚,感谢大家支持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