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给大家梳理了短线操作高抛低吸技巧 还不赶紧收藏起来
0人浏览 2021-09-10 09:20

  大家好,我是长意。入股市4年啦,本着对技术的狂热喜爱,秉承着党的共同富裕理念,努力将自己学到的技术发扬光大,每天带给大家一个小知识,记得每天来学习呀!

  上证指数收盘上涨涨幅为0.49%,深证涨幅为0.07%,创业板涨幅为0.06%。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26.15亿元,但是市场赚钱效应较弱。

  其中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钢铁行业、煤炭采选、石油行业、船舶制造、水泥建材。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输配电气、电子信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文化传媒。

  之前在直播间的时候,也反复的讲过煤炭和钢铁,不过也没有想到,星期四煤炭和钢铁又一次爆发,两个板块涨幅6个点左右,真的太疯狂了。那些错过的,只能看别人吃肉了。

  我们9月9号尾盘,增加了一个板块军工。军工在尾盘异动,它也调整很久了,星期五应该会再次起飞。

  短线操作高抛低吸

  干货来了!我们常常听到做T,也就是高抛低吸,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该怎么去操作,不能卖到点子上,下面就是我整理的高抛低吸短线操作方法,可以收藏哦

  1、60分钟macd双金叉,为买入信号;30分钟macd白线由上穿下黄线,即空中死叉,绿柱出现,为卖出信号。应该注意的是这里的双金叉是调整一段时间后,由绿变红;空中死叉是有一定涨幅后,由红变绿。

  2、从K线上看,动态股价背离5天线时,技术指标乖离率(bias)大于3.5%时,可以进行高抛操作。

  3、从布林线看,当布林线走出上轨时,可以进行高抛操作。

  4、从KDJ指标看,当J值达90以上,或100以上时,此时卖出,近一周內应有可观的差价。

  5、从分时走势看,当个股异动或上涨之后,其股价超出均价(黄线)过高时,可果断卖出,快则几分钟就会有差价,慢则一小时,股价回归均价的可能性很大。

  你们的关注和点赞,是我最大的动力,有福同享,有钱同赚,感谢大家支持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