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三大指数收跌 有机硅概念股逆市走强
0人浏览 2021-06-29 18:11

  1

  先见之明: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0.92%,收报3573.18点;深证成指下跌0.99%,收报14999.80点;创业板指下跌0.19%,收报3406.24点。两市成交额回落至一万亿元下方,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有机硅概念股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31.39亿元。

  2

  先见之明:关注货币政策

  买股票就是买预期,有了先见之明才能把握良机。东海证券分析,市场对于通胀预期暂时消化,在此背景下,市场资金面担忧减少,市场关注点由“疫后复苏”逐步转向“常态化增长”后,相对景气度高、增长潜力大、产业周期仍在持续的成长风格可能仍然是市场的主线。

  从中长期来看,今年中报和下半年A股基本面大概率好于市场预期,美联储显著鸽派和国内经济复苏完成的背景下,国内债市收益率上行空间有限,流动性环境和风险偏好因素整体依然是有利支持,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核心逻辑。

  万联证券分析,展望后市,指数大概率仍将维持高位震荡走势,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复苏和海外流动性收紧,由供需错配和过于充裕的流动性环境带来的价格上行将有所缓解,下半年大宗商品价格有望迎来拐点,人民币汇率大概率仍将维持双向波动,出现单边持续升值的概率较小。

  在配置方向上关注三条主线:一是关注半年度业绩预期向好,业绩表现超预期板块。二是关注高景气度的成长风格配置。目前市场对于布局成长主线的共识正在持续提升,在经济持续复苏的背景下,政策支持力度大、发展前景广阔、盈利确定性较强的成长风格具备更强的溢价能力。三是关注政策红利下环保相关产业的主题投资机会。

  3

  远见淘金:建材有望再上台阶

  行情捉摸不定,精选行业才能淘到真金白银。东北证券分析,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一带一路”中国建设的核心支撑,对社 会发展起到重要影响。但是建筑业市场庞大,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属于充分竞争行 业,行业普遍毛利率较低。

  从“十四五”规划看,国家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将形成建设领域新的增长点,为建筑 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建筑企业中标项目、新签合同捷报频传。从房地产到基础 设施,从国内到国外,从一个领域到整个领域,从 EPC 到 PPP,从单一企业到工业 城镇,从销售到自持物业,建筑业正在向多行业、多区域转移,及更多业务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