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遇阻回调!回调还是不是低吸机会?
0人浏览 2021-04-26 20:32

A股


上午是这样的



下午是这样的



大盘在60日线(3497,目前下移至3488)附近跳水,今天有变盘的意思,短期进入到下跌调整期。


本周是五一节前的最后一周,外资应对假期的不确定因素趋于避险,大盘或有回调。整体的空间不会太大,维持3370-3500箱体内震荡为主,回调还是低吸机会。


... ...


本周结束后意味着季报基本披露完毕,去年机构主多的白马,机构会在这个节点进行调仓换股。业绩不及预期的品种大概率会被替换,业绩增长的品种则有机会继续新高。


题材仍以消息刺激为主,把握难度很大,周末印度疫情失控A股相关概念股领涨。估计也像上周的华为汽车概念一样,后续大幅分化,容易踩坑。


现在市场给我的印象比较恶劣,特别是题材,一旦被淘汰便是A字阴跌,技术上显示的底不是底,不知道底在哪里?这样的品种现在随便一抓可以抓一把,中岩大地、征和工业、深圳燃气... ...等。


题材短线我还是休息的状态,按照计划估计在5月中旬才能更好一点,理想化的话顺控发展到时的价位预计在36元附近。


这个月只剩几天的时间,只求平稳度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