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天,是关键!
0人浏览 2021-04-20 20:25


本周的思路:

《只有2次机会,自动驾驶案例分析!》

 

今天市场有个非常重要的变化:高位在崩塌。

 

昨天3连板及3连板以上个股有5只,结果只有一个晋级:华亚智能4连板。其他的高位票惨兮兮的,比如新华锦:


 

今天集合直接被按跌停开,相似的票还有4连板的华东数控。

 

看到这里,你琢磨一下,昨天顶4板的人心里会怎么想?

 

昨天顶4板的人,今晚在舔舐伤口,正常人的想法肯定是,短时间内,傻子才去堵4板。顶4板的人少了,未来4连板成功的概率就会变小。

 

这是空间压制。

 

为啥之前有人愿意顶连板强势股?因为都给肉了,从顺控发展,到金发拉比,那些妖股们,你在几乎任何一个节点买入,都是赚,现在,从大湖股份开始,不给肉了,直接派面,谁还愿意顶高位?

 

这就是亏钱效应。停牌中的金发拉比已经在瑟瑟发抖。

 

亏钱效应出现的时候,千万别头铁,遇到新起的热点还好,一旦存量博弈,新起的热点抢了老热点的风头,亏起来跟绞肉机一样。

 

比如今天的热景生物:

 

这种雷,你踩个两三次就可以考虑去券商注销账户了。

 

高位崩塌造成空间压制,是第一个影响,第二个影响是空间突破。

 

破了和没破,往往有本质的差别。

 

而且现在,确实也有空间突破的可能性。

 

当前市场的主流非常明确,智能汽车领头,今天有分化,但是核心票非常强,它给未来市场的空间突破,提供了7枚弹药:北汽蓝谷,亚太股份,常熟汽饰,渤海汽车,银宝山新,合众思壮,路畅科技。

 

不可能所有的子弹都打中,但至少有一枚。

 

估计有人想博弈空间突破,别着急,先让有筹码的某些人砸一波再说:

 

我经常讲:做交易,无非是主客观一致。

 

过于主观的人,赚多了就想跑,因为怕失去;过于客观的人,盯着不断变化的股票波动,仿佛伸一下手就能抓住机会。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需要长时间的修炼和磨砺。慢慢来,不要急,每个人的路都不一样,只要方向对了,到达稳定盈利的彼岸,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没有筹码的人,不如先等题材的弱势,题材主升浪弱转强的机会,可以是连板,也可以是反包,只是再次强调那句话:个股辨识度是关键!

 

最后给你们算一下北汽蓝谷的浮筹机构,这货继续一字板,历史浮筹大约210万手,昨天早盘集合竞价完毕,涨停板上有380万手封单堵死,今天同样也是380万手封单堵死。

 

堵得像是同样一批人。

 

明天要是再给涨停开,封单数量应会减少,真要是继续巨量堵板,后面那些3板小弟们估计要嗨翻天,这画面太美不敢想。

 

集合竞价封单数量跌破300万手,涨停可能就封不住了,提前埋伏消息的大资金,包括前面犄角旮旯里面的筹码都会蹦出来砸盘。

 

所以,智能汽车的锚,要经历题材走强以来的首次考验,这就是明天盯盘的关键!


想学习更加详细的短线交易手法,寻找更好的交易时机, 请在同花顺app搜索“炼金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