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佬,如何做交易!
0人浏览 2023-12-12 21:34

今天小圈子有同学问到一个问题:

image.png

这个问题挺有意思,超级盘口的大单棱镜就可以看到人家糖宝在哪里买的:

image.png

多数都是在涨停板附近扫的货,13亿的成交的个股,你想要3000万的货,基本只能在涨停板上才有可能拿到。

 

货是拿足了,日亏300万,是不是很惨烈,原来游资也会巨亏,不用着急下结论,听我慢慢道来。

 

糖宝打板,其实是游资模式内的玩法,我在小圈子里面讲过:强龙头下的机会。

image.png

简单梳理一下逻辑:

1、题材逻辑足够强;

2、资金优先买龙头;

3、但这是明牌,大家都想买龙头的时候,必然买不到,龙头要么一字涨停,要么缩量秒板;

 

你买不到,游资能买到吗?

 

开玩笑,就算有通道优势,人家没货卖,你买啥?买西北风?

 

龙头买不到,大家是不是要眼睁睁的看它一路飞?

 

当然不是。

 

游资会考虑买强跟风。

 

以这次的金自天正为案例:

1、苏州科达一字涨停,验证了题材的火热,这是机会;

2、但苏州科达一字涨停,大家拿不到筹码;

咋办?

 

题材人气这么旺,不能浪费啊,多数题材,人气炒作就那么几天时间,等人气溃散,你进去,多数都是坑;

于是,游资选择强跟风:火热的情绪,终究要找地方发泄,既然龙头不给机会,那就找个次强的跟风;

 

这么做有两个好处:

1、可套利:等龙头给机会了,去弱留强上龙头;

2、可波段:等龙头走弱了,用次强的换手票卡位老龙头;

 

前者,你在龙头上没吃的肉,在跟风上补偿了;

后者,你拿到了真正的龙头,未来吃更多的肉;

 

策略是不是非常完美?

 

这就是游资玩法。

 

按照这样的逻辑,今天苏州科达一字涨停,于是糖宝买了最强的金自天正,其实没啥问题,与此同时,咱们做个衍生,同样的逻辑并非今天有啊,昨天也有啊,昨天最强是谁?

当然是五方光电。

 

于是你打开五方光电的龙虎榜,看到了这样一幕:

image.png

今天财通杭州上塘路,卖出1.6亿,是不是很神奇?

 

这就是游资交易的一致性,你理解了他们的玩法,甚至都可以推理出他会买啥。

 

这几天五方光电的龙虎榜非常全,我们详细推理一下:

12月7日,糖宝买入五方光电3600万,因为当时苏州科达开盘秒板买不到;

12月8日,苏州科达一字涨停,还是买不到,于是糖宝一口气加仓五方光电1.3亿;

12月11日,苏州科达再次一字涨停,糖宝买入五方光电2300万,卖出9000万;

12月12日,苏州科达继续一字涨停,五方光电走弱,糖宝卖出1.6亿,彻底清仓。

 

最终五方光电的股价走势如下:

image.png

五方光电首板买入,二板加仓,三板做T,第四天清仓;单票盈利接近2000万,同样的玩法再买次强的金自天正,日亏300万,综合来看,你认为成功,还是失败?

 

或许,你们看龙虎榜,看到的是大佬们每天都在买买买,不亦乐乎,你以为他们钱多,所以任性。事实上,他们只是把一种成功的模式,做到极致,表面混乱,而内涵完美的交易一致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