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中阴下杀,大盘有没有风险?
0人浏览 2020-12-09 19:3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指数今天开盘小高开,家电和科技开盘低开低走拖累盘面,煤炭有色周期股,和金融股走强护盘,指数整体平盘震荡。

午后东方财富跳水,拖累券商,券商一路下杀;拖累其他新能源,军工,有色各板块,指数小放量中阴调整,外资今天净买入39亿。指数后续关注3350附近支撑,预计会在该点位有所反复,如果3350跌破,后续就要再次下探下方缺口3280,但是整体指数依然在大区间震荡,无大的系统风险,继续优选行业龙头,白马龙头低吸操作为主。

短线题材上,开盘陕西黑猫二连板,郑州煤电低开高作大长腿反包涨停刺激煤炭板块整体上涨,同时也带动高位个股止跌。大湖股份叠加白酒和渔业走出三连板,尾盘青青稞酒涨停助攻。新能源个别上涨,因为指数大跌,盘面赚钱效应一般。

目前看,资金在抱团郑州煤电和中水渔业以及白酒股炒作为主,操作上注意去弱留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